ZhangHaoLinaaa

thx😆

也不知道今天是怎么了,是自我反省而自责过大,亦或是担心某人今天第一天踏入新的世界而担忧。似乎两种情感结合在一起而闷闷不乐,可是却依旧异常的理性。
本以为晚上加班很快就结束,可是突然追加的任务让我略感无奈,已经没有人手足以分配给我,只得自己一个人硬生生的扛着包水泥粉,防水涂料加上同系和刷子走去自己楼栋里。到了门口,突然想起电梯已经拆了又莫名的郁闷,得爬33层楼了。。。楼梯间的灯带早就已经拆除,里面是一片漆黑,但是眼睛所见事物却异常清晰。也是,毕竟我早已熟悉这里的一切。走一半,实在太累,想抽支烟,但是突然想起这段时间已经抽了实在太多了,便犹豫了会放回了烟盒。突然发觉自己的身体真的变差了好多,5层就得歇会,不能总是熬夜了(然而现在又是)。终于走到33层楼,想起在31层还有搅拌器,便去寻找,结果发现别人早就锁住了,真是郁闷。不得以,回到33楼开始找棍子,可怕的是,我居然走到20楼才找到一根合适的,今天晚上也太背了。好不容易配好材料正式开始了,感觉手机一阵震动,正好打开屏幕,然而都没看仔细消息手机就没电了,内心又是一阵苦涩。刷着刷着,莫名担心她今天的状态,光光想到她晕车的毛病就有点忐忑,幸亏中午了解到一点点,至少还是觉得并不差。忽然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点太敏感了,便拍了拍自己两巴,道,认真点加班啦你!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终于忙活完了,但是外面却下起了大雨,百般无奈,只得先下楼再做打算。但是这次没有扛着东西,反而心情越发压抑,步沉重,想起了以往自己熬夜值班以后到3,4点的时刻,一种压抑感倾泻而来,全身莫名的散发出不安,是不是深夜都太矫情了?我告诉自己不能让情绪把你控制了,便加快了步伐。终于冒着大雨跑到了保安室,离回去还有一段距离,想寻求把伞,便想后勤借了手机拨通了通话,却发现几个熟悉的人都早已回去,躺床上了,但我也只不过是想玩把伞而已。一看时间接近12点了,偌大的现场剩我一人,心中有点不是滋味。最后独自冒着雨回去,走着走着莫名鼻子一酸,步伐却愈发缓慢,再也没法压抑自己。
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可能今天真是矫情的一天,真实地很想要一个拥抱。
庆幸的是回去以后,收到好消息,一下子就心情舒畅了。倒是跟我所想象的,原本她就是优秀的人,她还是如同以往一样散发着自己的魅力,吸引身边的人。
好吧,既然如此,那就勉为其难的把今天的矫情归罪于她好了。
糟心的是,今天时间计划都没细化完,刚刚看的两集易经讲解也还没来得及细细品。
算了,该睡了,或许我也只是想她了而已。

评论